省教育厅副厅长白江平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59

11月2日上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白江平,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连军、副处长崔兴云来校,就甘肃省艺术学校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常务副校长王顶明主持汇报会。甘肃省艺术学校校长王采汇报了省艺校历史沿革、办学成效和发展思路,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副校长李敏骞就省艺校交与学校管理以来工作开展和隶属关系有关情况作了介绍。王顶明从硬件建设、专业布局、经费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省艺校在全校总体工作中的特殊情况,希望教育厅根据学校发展实际和办学需要,帮助和支持省艺校运用好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办好中等职业教育,在推动学校整体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

白江平一行还深入省艺校教室、功厅、琴房和学生宿舍实地调研。

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及省艺校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郭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