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校领导检查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22

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苟永平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一行检查指导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

在文旅国际技能教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苟永平就工程进度、施工安全与功能分区设计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承建单位倒排工期、高质量施工,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实地查看了南北校区锅炉房、留学生公寓等,指出服务保障工作必须“以人为本”“以师生为中心”,切实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苟永平强调,校园建设要立足学校基本条件和发展实际,紧盯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科学论证、合理规划,优先建设满足学生迫切需要的民生项目,高质量推进学校发展亟需的重点项目,持续提升校园基础设施配套水平与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努力营造安全、绿色、便捷、温馨的校园环境,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党委(学校)办公室、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郭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