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旅厅厅长何效祖来校调研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52

10月19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何效祖,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龚佳佳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常务副校长王顶明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何效祖一行先后参观了甘肃文化传承发展教育基地、黄河流域甘肃段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成果展、敦煌文献资源中心、教师作品展,考察了旅游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何效祖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与文旅厅长期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以来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思想、新趋势、新要求,以及2023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快速发展取得的新成效,对双方下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务实举措。希望学校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深入挖掘和研究甘肃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文化遗产活化利用、文旅产品融合创新,发挥好文化旅游“学术研究基地、人才培养基地、社会实践合作基地”的作用,与文旅厅携手共促全省文化事业、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苟永平围绕学校与省文旅厅签署关于促进甘肃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一年来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校进一步服务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有关打算等方面,对学校服务文旅强省建设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希望与文旅厅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对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协议提出了工作建议。

省文旅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人事处、艺术处、公共服务处、非遗处、产业处、节会与宣传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我校相关学院院长、部分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郭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