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李刚来我校调研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54

9月26日,副省长李刚来我校调研。

李刚先后调研了学校甘肃文化传承发展教育基地、卓越新闻人才培养实践中心、美术设计教学工作坊、艺术实践教学课堂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刚对学校办学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学校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守正创新,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快推动转型发展,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要突出办学特色,补齐短板弱项,把特色做优做强,围绕服务文旅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加强学生创新创业,坚持产学研用一体化,推动产教融合,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李刚还对学校双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政府副秘书长何继飞,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郑钰及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厅有关人员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常务副院长王顶明参加调研。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郭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