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苟永平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驻校专家及离退休老教师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54


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苟永平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学校优秀教师代表曾令琼、李恒杰、汪建义、张小琴及驻校专家高金荣、省艺校离退休教师王家敏,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处,苟永平都向老师们送上鲜花,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师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苟永平表示,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各位老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学校广大教师树立了榜样。希望在岗的优秀教师们继续扎根讲台,不断提升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做好“传帮带”,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希望老教师、老专家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发挥专业特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工会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慰问。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马争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