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苟永平检查指导后勤服务工作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46

8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苟永平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一行检查指导学校后勤服务工作。

苟永平一行首先前往学生浴室扩建工程现场,仔细查看了新扩建浴室的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淋浴设施数量与承载能力、出入通道设计、洗浴价格,督促责任单位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尽早投入使用,尽快解决学生洗浴拥挤的问题。

苟永平先后走进学校民族餐厅、学生一食堂、思源楼,走访多个供餐档口,询问饭菜种类、价格及近期用餐人数,强调要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尽量丰富菜品种类,满足学生多样化需求,同时要注重营造干净、温馨的用餐环境。

检查过程中,苟永平及时指出校园环境建设与管理维护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北校区商户空间布局优化、广场功能分区与环境改造提升提出指导性意见,强调后勤及相关部门要树牢“三全育人”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围绕打造文明校园、“精美”校园,着力加强校园绿化美化和文化氛围营造,以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师生生活与成长,不断提升师生的归属感、幸福感与满意度。

学校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通讯员:牛晓春    初审:马争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