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副市长娄金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219

    

    421日下午,张掖市副市长娄金华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交流座谈。校长郑伟强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双方就校地合作、合作办学、实习基地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娄金华表示,兰州文理学院作为甘肃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院校和教育部确定的中国传媒大学对口支援西部高校,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紧盯区域文旅、传媒、艺术产业发展,服务甘肃文化大省旅游强省建设,聚焦赋能服务区域文旅、传媒、艺术产业发展,办学特色显著,为服务甘肃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希望兰州文理学院在推动张掖特色农产品进校园、干部培训交流、红色资源开发、师生研学等方面给予张掖市更多的帮助与支持,通过校地双方深入合作助力张掖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伟强表示,张掖市和兰州文理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形成了校地互相支持、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兰州文理学院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资源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持续深化合作层次,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作出兰州文理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后,娄金华一行参观了全景式演播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雁苑微林”、敦煌文献资源中心、校史馆等。

    张掖市政府办、教育局、商务局、农发集团及兰州文理学院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撰稿:马永良    初审:马争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