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校办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的学习方式召开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会议,推进大会精神学习入脑入心。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办公室工作各方面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以更好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发展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水平,在学习中成长进步。

会议强调,要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来,突出政治引领,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坚决围绕中心工作,以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钉钉子”精神,突出抓好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真正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