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阎晓辉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工作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446

92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训中心1218会议室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工作,党委书记阎晓辉现场接待信访师生,接受师生咨询、受理师生诉求、解决师生问题,与信访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

会上,来自不同学院的6名师生就住宿条件改善、增加校园绿化面积、扩建食堂浴室、加强校园车辆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党委书记阎晓辉一一回应,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会后在规定的时限内予以办理和回复。

党委书记阎晓辉强调,要以校领导接待日制度为抓手,切实改进和转变工作作风,确保师生所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不断改善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条件,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各二级学院、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要经常性下沉师生一线,主动了解师生诉求,畅通反映问题渠道,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切实保障好师生的各项权益。

学校建立校领导接待日制度,是进一步提升民主管理水平,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学生、教职工、校领导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根据校领导接待日制度,每月举行一次接待工作,由校领导班子成员轮流接待信访师生,紧盯问题解决,推动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党委(学校)办公室、纪委综合室、工会、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艺术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会议。


通讯员、撰稿:顾家诚   初审:马争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