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98

96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学校在综合实训楼签署了关于促进甘肃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重点在产业规划、乡村旅游、非遗保护、文艺创作与表演、人才培养、品牌宣传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签约仪式由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代表双方签约。

陈卫中表示,近年来,省文旅厅与兰州文理学院情同手足,携手并进,在合作共建甘肃旅游智库、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等各领域都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教育重要论述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四强行动及建设文化旅游强省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必将开创政校深度合作、赋能文旅产业更上一层楼的新局面。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入践行定了就干、马上就办的文旅铁军作风与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学院校训,同心同向、与时并进,为持续推动文化旅游和教育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阎晓辉表示,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兰州文理学院促进甘肃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是学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省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与成效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搭建产业规划、乡村旅游、非遗保护、文艺创作、人才培养、品牌宣传、科学研究的七大合作平台,不断深化共识互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校政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促进甘肃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活力,为全省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产出更多高水平的文旅产品,努力把我们的合作打造成校政合作的成功典范,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陈卫中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环境设计毕业作品展、航空服务与管理艺术教学展示。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人事处、艺术处、公共服务处、非遗处、产业处、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科技信息处、节会与宣传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旅游学院、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通讯员:顾家诚  撰稿:何艳霞  初审:马争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