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309

819日上午,学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在综合实训中心3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党委书记阎晓辉对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高质量的工作完成好全年重点任务。做好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改善学校工作、办学、生活条件,促进党建、教学、科研长足发展。二是要鼓足干劲,把握节点,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认真筹备开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暨硕点建设评估推进会,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和宣传舆论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维稳工作,认真对照重点工作和常规工作,科学合理安排新学期工作重心。三是要强化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师生重托。要认真分析当前的形势、挑战和机遇,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最新工作部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对待工作,身在兵位,胸为帅谋,要有责任担当、敢为善为,全校上下精诚团结、齐心协力,认真贯彻落实好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将每一项工作精准精确精细、保质保量保时落实到位干出成效。全力以赴抓落实、展作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郑伟强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完成及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他表示,上半年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得到相关单位的认可与肯定,要及时总结,进行表彰,树立典范,推广带动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上半年党的建设工作富有成效,专业内涵建设取得喜人成绩,课程建设不断强化,教学改革成效显著,招生就业稳步推进,人才队伍结构更加优化,科研工作质优效突,学生管理更加规范,开放办学深度拓展,条件保障更加完善。下半年要进一步围绕重点工作补足短板、抓住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一是做好硕士点建设工作,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不断完善工作计划,尽早达成硕点建设的各项指标建设。二是做好教学工作,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产业学院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做好学生工作,强化学风建设,打造学校“品牌月”活动。同时,持续推进校企校地合作,做好科研、人事、国资、继续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综合办学水平。

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初审:马争朝  撰稿:何艳霞  通讯员:顾家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