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一行赴河西学院调研学习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304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展能力,推进学校硕士点建设工作,68日,校长郑伟强一行赴河西学院调研学习,河西学院校长张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硕士点建设、人才引进、后勤管理、劳动教育的经验和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伟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硕点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郑伟强表示,河西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区位优势明显,劳动教育特色鲜明,在复旦大学对口支援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有很多值得借鉴学习的宝贵经验和先进理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互帮互促,共同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汉介绍了河西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校园文化、新疆就业、复旦大学对口支援、人才引进等工作情况。张汉指出,兰州文理学院在专业聚焦和办学特色凝练方面成果显著,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办学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取长补短,携手推进两校跨越发展。

座谈会前,河西学院党委书记狄生奎会见了校长郑伟强一行,对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

调研期间,郑伟强一行先后参观了河西学院敦煌文化传承创新中心、贾植芳藏书陈列馆、甘肃省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应用真菌工程实验室、河西历史文化馆。

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后勤管理处、新闻传播学院、旅游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撰稿:周景春  通讯员:顾家诚  初审:马争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