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阎晓辉出席2022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98

519日上午,2022年“中国旅游日”甘肃省分会场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凉市崆峒古镇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平凉市委书记周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旭等省市领导出席;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受邀出席启动仪式。

陈卫中在致辞中指出,疫情之下,全省文旅产业遭遇“寒潮”,疫后复工,文旅铁军再次擂响战鼓,干方百计激活市场。全省文旅行业要坚定信心、共克难关,吸引游客深入体验“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美好旅程。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阎晓辉等与会领导现场向182021年度“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分别向14个市(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甘肃旅游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流动舞台车配送院团负责人发放流动舞台车钥匙。

本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一项重要的内容是省文旅厅向兰州文理学院捐赠流动舞台车一辆,对于学校充分发挥戏曲、音乐、舞蹈专业的办学特色优势,搭建流动舞台演出阵地,有效改善演出条件,送文化艺术下基层等方面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学校将充分用好流动演出舞台,用“小阵地”搭建“大舞台”,把优秀文艺剧目展演送到千家万户,使其成为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车”,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的“配餐车”,党和群众的“连心车”,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到文化惠民的丰硕成果。

据悉,这批流动舞台车机动灵活性强,设施功能齐全,使用操作方便,舞台展开面积约60平方米,完全能够满足中小型演出需求,将成为开展群众文化活动的主阵地。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活动宣传展位、平凉市非遗街、崆峒古镇。


通讯员:顾家诚,初审:展丽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