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赴天水师范学院学习调研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05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展能力, 5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张焱、刘畅一行前往天水师范学院学习调研,围绕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师资队伍、教学科研、马院建设等方面与天水师范学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副校长曹爱明出席座谈会。

李正元表示,两校作为兄弟院校,兰州文理学院的此次来访对于加深两校友谊、密切双方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天水师范学院立足自身实际,紧跟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步伐,走出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之路,为早日实现更名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阎晓辉表示,天水师范学院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和丰富的办学经验,对我校建设高质量发展应用型大学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天水师范学院智慧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

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招就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传媒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学习调研。


通讯员:顾家诚,初审:展丽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