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19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95

428日上午,学校召开第19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426日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交流视频会议、全省高校疫情防控调度视频会议精神。

党委书记阎晓辉强调,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防控举措落实落地;师生员工非必要不离兰、不出甘,外出人员要加强个人防护,遵守属地防疫政策。做好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有序组织开展文体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引导师生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共同守护防疫成果。

校长郑伟强从树牢外防输入意识、严格值班值守、严格快递管理、规范请假销假、做好餐食供给、加强物资保障、关心关爱学生、丰富校园活动、及时信息报送、维护校园安全等十个方面对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思想不松劲、防控不松懈。


通讯员:何艳霞    初审:展丽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