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18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96

41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18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学习了415日省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和414日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转入“闭环管理”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工作建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值班值守,严格师生员工请销假制度,严防“外部输入”;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四早”防控要求,彻底重点场所清洁与消杀,杜绝“内部风险”;进一步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和学生心理辅导,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保障学生服务热线常态化;进一步靠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闭环管理”阶段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阎晓辉强调,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理论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和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心、保持警觉,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学校“闭环管理”各项工作,以坚持就是胜利、坚持才能胜利的坚韧执着,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维护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通讯员:周景春    初审:展丽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