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356


718日下午,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岳朋瑞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争朝主持。校长郑伟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党委(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马争朝首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基本情况以及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并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每个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校长郑伟强以普通党员身份过双重组织生活,在会上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的重大举措,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赓续,也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的一门必修课。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认真听取支部党员的对照检查和相互批评后,岳朋瑞作了点评讲话。他指出,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会议紧扣主题、程序严格、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客观实在,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目标。

马争朝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要坚持知行合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作风强本领,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质效,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促进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