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校)办公室支部与新闻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267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支部结对共建工作,党委(学校)办公室支部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以及听取学生党员对学校发展的建议与意见,交流了党支部工作经验、丰富了组织生活、促进了业务工作。

座谈伊始,党委(学校)办公室郭鸿斌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分享,他从以史为鉴等九个方面讲述了坚持党的领导、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推进党的建设。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孙华同志围绕“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讲述了对于党与国家发展的感悟。




随后,党委(学校)办公室马争朝同志讲述了十七届六中全会以来学校的建设,其中重点介绍了专业集群、硕士点以及基础设施建设。此外,马争朝同志就学校未来几年发展建设的规划展望向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进行简要介绍。



座谈会最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就对于学校的发展建设与意见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同志们表达了对于学校工作的肯定与对学校的认同之余,就专业与生活相结合,党的组织生活开展更丰富化、生动化等提出个人的建议与意见。

支部共建是党支部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推动党建工作服务业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共建活动,加深了对两个支部工作性质、工作范围、业务需求的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