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督办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339

7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督办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校领导逐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校长郑伟强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校长郑伟强指出,今年是学校发展关键之年,也是评估整改、巡视整改关键之年。各项工作推进有序,取得良好成效,但个别工作仍需提速增效。一是要树牢时间观念抓进度。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按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重点工作按时完成;以时不再来的危机感,抢抓政策机遇,争取更多项目支持,为学校的发展加油助力。二是要树牢标准意识抓质量。标准是质量的基础,没有标准就没有质量,要严格按标准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督查指导抓落实。建立重点工作督查指导机制,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党委书记阎晓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召开重点工作督办会是校党委对年初确定的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一次督查、督办、督导,也是再梳理、再动员、再部署。一要充分认识完成2021年重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事关学校的长远发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二要超前谋划,明确时间节点,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地完成重点工作。三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快落实步伐,及时督促指导、跟踪问效。四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认真总结梳理,对照任务分解表提出的任务和要求,敢于攻坚克难,善于改革创新,确保学校2021年各项工作都能落到实处。

会上,对暑假期间教学、招生、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基建、人事、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