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参加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355

2021120日上午,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长郑伟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平督导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争朝主持。

会前,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召开了支委会,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讨论制定了组织生活会会议方案,支部书记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马争朝代表支部作了深入剖析和对照检查,总结了2020年党委(学校)办公室主要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校长郑伟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委(学校)办公室高质量完成好学校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履行好参谋助手职责提出了希望。校长郑伟强指出,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要对标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强化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冲锋在前,在全校师生中切实起到表率带头作用,将党建成果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在服务学校发展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研究政策机遇,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紧盯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以赴当好参谋助手,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