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暨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316

1216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暨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及艺术职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汇报会上,各单位、各部门及艺术职业学院负责同志围绕学校年初印发的2020年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着眼学校2021年重点任务和目标,对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工作汇报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校领导围绕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和安排部署,为充分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创造良好条件。

校长郑伟强在总结中指出,2020年全校上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70周年校庆、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取得了教好的成绩,学校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均落地见效。面对即将到来的2021年,学校各二级学院、单位和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尽心尽力落实好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做好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对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争取更多发展项目和资金。要立足实际、超前谋划、力求实效,通过巡视整改和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抓住“技能甘肃”、“新文科新工科”建设等发展机遇,为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党委书记阎晓辉强调,各二级学院、单位和部门要认真对照校党委年初既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逐项做好“后头看”和查漏补缺工作,确保按期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2021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聚焦学校发展实际和短板弱项,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深入落实“对标争先抓党建,对标追赶促发展”的“双对标”行动,认真筹备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努力在专业硕士点建设、中国传媒大学对口支援学校事业发展、巡视整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等工作上取得突破,全面落实“新文科新工科”建设和“技能甘肃”战略机遇,通过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举措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