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领导包抓重大基建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52

1113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包抓重大基建项目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副校长李敏骞、张兆勤出席会议,重大基建项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学校榆中新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中心、综合实训中心、艺术实践中心、黄河干流兰州段防洪治理工程兰州文理学院段征迁等六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各相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了工作协调对接,各项目包抓校领导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补充和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确保工程按计划进度推进。

校长郑伟强指出,学校重大基建项目是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高标准的定位,加快推进学校各建设项目顺利落地。一是要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黄河治理保护的指示要求,积极配合兰州市政府做好项目征迁的各项工作,加快政府交付学校土地的土地证办理工作。二是要多部门协调配合、认真做好临时学生公寓的验收工作,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水电暖供应正常、消防设施安全有效、室内环境舒适健康。三是要建立每日推进监管的工作制度,加强工程项目的过程管理、进度管理和安全管理,明确学校和建设单位双方的责任义务,细化工作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党委书记阎晓辉强调,各包抓校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梳理总结项目进展情况,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对不能按期推进的工程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一是要坚持积极稳妥、互利共赢、互谅互让的工作态度,把高质量要求贯穿于施工管理各环节全过程,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程项目的建设工作。二是要坚定不移的抓好项目建设工作,校领导包抓机制要坚持执行到工程竣工交付使用后,各责任人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超前谋划2021年的目标任务。三是包抓校领导要真正肩负起领导责任,对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师生负责,带头抓好落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