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深入学生宿舍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201

112日,校长郑伟强深入2489号楼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成长、生活食宿、思想动态以及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情况。



郑校长在学生宿舍详细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科学安排学习生活,珍惜时光,努力学习,防止时间碎片化。课余时间要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向图书馆、走向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成为身心健康、阳光向上的美好时光。要热爱劳动,时常打扫宿舍卫生,坚持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保持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郑校长关心学生的思想状况,了解所思所想,告诫同学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和同学友好相处,互帮互助,携手提高和进步。

郑校长对学生宿舍用电安全进行了细致检查,要求职能部门对宿舍用电情况做一次全面检查梳理,提出解决改进方案,坚决排除用电隐患,确保宿舍用电及校园安全。在检查宿舍周边卫生状况时,郑校长对垃圾桶的摆放、清洁,垃圾的及时清运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校长最后强调,学生管理部门要加强宿舍卫生及纪律检查,及时通报检查结果,促进学生管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后勤管理部门迅速拿出用电安全解决方案,提交上会后尽快组织落实。

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及数字媒体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