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纪委监委、通渭县“两镇四村”文化戏曲下乡活动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194

1027日,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参加省纪委监委、通渭县“两镇四村”文化戏曲下乡暨新农能源清洁环保炉具赠送活动。我校百余名师生为当地带去学校优秀的戏曲舞蹈等文艺作品,共同为通渭鼓劲加油,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活动由省纪委监委主办,酒钢集团赞助,兰州文理学院、定西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监委、通渭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县文体旅游局及马营镇、碧玉镇协办。活动期间,省市领导开展了脱贫攻坚入户调研工作。我校演出的戏曲、秦腔、敦煌舞等优秀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体现了学校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兰州文理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专业和资源优势,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积极支持和推广直接为基层老百姓服务的文艺活动,精心打造“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团队,深入基层、农村和田间地头,为当地基层干部群众带去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让党的政策滋润民心、惠民兴陇。

此次活动的举办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进一步丰富了当地群众文化生活,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校纪委书记李先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参与了该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