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助力大学生就业,关注毕业生档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341

628日,为助力大学生就业,增强全校师生的档案意识,营造全校师生关注档案、利用档案的氛围,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在我校开展“助力大学生就业,关注毕业生档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一是依托《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毕业生应了解的档案那些事?》《常见档案利用问题解答》等展板内容,从档案的内容、作用等多方面对学生进行相关知识宣讲。二是利用学生课余时间发放档案宣传资料,为师生提供档案知识咨询,普及档案知识。三是针对大学生关注的档案去向、手续办理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在面对面的交流中让学生认识到档案的重要性,掌握档案流转相关知识。

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观学习,促进了档案知识的普及,引导了广大学生树立档案意识,取得了良好效应。主题党日后,档案知识宣传活动持续了一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也激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昂扬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