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带队赴我校教学实践基地进行调研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64

612日,校长郑伟强带领教务处、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艺术职业学院(省艺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麦积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调研我校教学实践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我校2014年与天水麦积山景区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合作协议,景区负责人介绍了协议签订以来双方的合作情况,对我校学生的实习实践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进一步落实协议目标,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双方合作水平提出了建议和期望。郑伟强校长详细了解了实践基地人员管理、工作条件及协议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表示随着麦积山大型游客服务中心的建成和运营机制的改进,学校与景区管理部门在景区管理、物业管理、智慧旅游、旅游产品研发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要立足景区人才需求和学校专业优势,把旅游和传媒、艺术结合起来,把实习实践和就业结合起来,更好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