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赴天水师范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48

612日,校长郑伟强带领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艺术职业学院(省艺校)及学校办公室人员赴天水师范学院开展了考察调研。

在天水师范学院组织的座谈会上,天水师范学院院长安涛对该校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交流、思路目标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就人才队伍建设、“金专”“金课”打造、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副校长汪聚应重点针对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介绍了成功经验和注意事项。我校参与调研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自己关注的问题虚心求教,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校长郑伟强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说明了此次调研学习的主要目的。指出天水师范学院在六十多年办学历程中取得显著成就,特别是升本以来,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本次学习交流很受启发,收获颇丰,要求参与调研的部门回去后认真消化吸收,推动改进工作。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深化校际合作。

郑校长一行随后参观了该校精准扶贫工作汇报展、霍松林艺术馆、校史馆、博物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