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领导包抓重大基建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219

59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包抓重大基建项目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校长郑伟强、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副校长李敏骞、张兆勤出席会议,重大基建项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阎晓辉主持。

学校榆中新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丝绸之路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中心、综合实训中心、艺术实践中心、黄河干流兰州段防洪治理工程兰州文理学院段征迁等六个项目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其他责任单位进行了工作协调对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间进度有序推进。各项目包抓校领导对汇报内容进行了补充和点评,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

校长郑伟强要求,各项目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沟通协作,制定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保证工程建设项目按要求稳步推进。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功能,高标准严要求审核承建单位资质,力争把重大基建项目做成学校的质量工程、安全工程和形象工程。要进一步加强过程监管,实现对工程建设项目的全覆盖、全方位、全过程监管,对出现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的工程,学校将严肃追责。

党委书记阎晓辉强调,学校大力推动的六个重大基建项目,既是雪中送炭,更是锦上添花,受到全校师生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多做“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工作,切实打牢学校长远发展的根基。包抓校领导一是要认真梳理总结项目进展情况,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要持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不断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亲力亲为,深入一线抓落实,紧盯项目进展和政策机遇的时间节点,多想办法、多出实招,不拖延、不找借口,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要坚持两个月一督查的工作机制,把注意力和精力聚焦到项目推进上,保持攻坚思想不放松、工作标准不降低,不断凝聚全校共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