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防控督导检查组来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22

2020428日,省教育厅防控督导检查组在组长俞海峰带领下来我校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副校长刘畅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情况。一是科学制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联防联控制度、信息报告制度,健全完善了防控工作体系;二是强化校园管理,实行校园半封闭管理,加大对校园家属区和公共场所的消毒,多渠道向全体师生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三是推动防控力量向基层一线下沉,构建层层落实的工作责任制,织就精密网格,准确摸清底数,实时掌握动态,确保情况明、台账细、要求严、措施实。

督导检查组一行认真审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方案、校园人员进出管理类制度、排查健康信息情况台帐等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等重要场所应对措施及环境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组专家对进一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科学有效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针对性高、专业性强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党委(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进行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