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指导办公室党支部建设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3-09浏览次数:154

3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同志参加了办公室支部党员学习会并指导党支部建设工作。

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马争朝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的上的讲话。全体党员从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主题教育探索积累的宝贵经验以及总书记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要求等层面上深刻体会领悟了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

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强调,办公室在学校对外对内都是窗口单位,承担学校对外联络、对内协调的职能。办公室党支部要立足工作,通过加强党支部建设,凝聚战斗力。一是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胜利成果,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攻坚克难中锤炼党性,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持续提高党员意识,在思想上入党,在工作中把党员意识挺在前面,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