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243

    225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时宁国一行来校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督导检查组现场察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校园安全管理、隔离室准备、防控物资筹备等工作情况。校党委书记阎晓辉、校长郑伟强、副校长刘畅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校长郑伟强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和筹备线上教学相关工作,副校长刘畅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机制、防控工作方案和各类应急预案及相关具体措施。



     时宁国副厅长对我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的充分肯定,对学校领导班子靠前指挥,广大干部职工坚守疫情防控岗位表示亲切问候。时宁国副厅长强调,一是目前的防控风险依然存在,决不能掉以轻心。学校要继续巩固好现阶段的防控成果,切实要做全面从严做实防控各项工作,不留死角。二是要积极做好后期师生返校和开学后各种情况的分析研判,分类分层分专业做好相关工作方案。三是要关心关爱一线,特别是重点关注和关心外地实习生和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积极主动回应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关注的迫切问题和实际困难。四要切实负起责任,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进一步加强校园出入管理,保护好师生生命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始终坚定必胜信心,科学应对,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李常锋、省教育厅直属机关纪委书记栗波、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名陪同督导检查。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汇报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    撰稿、摄影:马永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