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郑伟强指导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06

1120日,党委(学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期间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校长郑伟强参加会议并做指导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督导小组张彦荣、杜萍、宋斌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期间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大家表示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研究,科学统筹,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担当作为,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和合格评估作出贡献。

校长郑伟强表示,党委(学校)办公室是全校的窗口单位,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学校的管理水平,工作辛苦,要求严格。

 

校长郑伟强强调,办公室党支部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使党支部成为带动党委(学校)办公室工作的战斗堡垒,成为学习、业务提升的团队,支部班子要身先垂范,支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入党,在全校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在服务学校发展上。

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理论学习,研究政策,抢抓机遇,提高参谋能力。

二是要抓住“一带一路”这个历史机遇,在向西开放、国际交流等工作方面要超前谋划,为学校打造向西开放的办学特色、加强学校制度建设、提升服务师生水平做出贡献。

三是要提高统筹协调和业务能力,熟悉对外相关业务和校内各二级学院、各机关处室业务,简化工作流程,提高效率,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和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决策的督办落实。

党委(学校)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