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派员赴英国爱尔兰执行学术交流任务的公示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8-28浏览次数:2993

关于派员赴英国 爱尔兰执行

学术交流任务的公示

应英国学历学位评估中心和爱尔兰计划邀请,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旅游学院牛海桢、高燕2名同志于20161120日至1126日期间赴英国、爱尔兰执行兰州文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学术交流任务。

英国学历学位评估中心(UK NARIC)是一家代表英国政府负责评估国际学历学位及技能证书的国际代理机构,英国学历学位评估中心在英国教育机构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目前服务于包括英国大学、高等教育机构。

爱尔兰计划(ENTERPRISE IRELAND)是负责在国际市场上推广爱尔兰产品和服务的政府代理机构。爱尔兰计划在教育领域中致力于推动爱尔兰成为国际一流的留学深造目的地。

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与英国学历学位评估中心合作,以英国繁荣基金中国项目《基于中英教育合作基础的中国特色国家资质框架的改革创新实践》为平台,目的是完成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文化创意专业国家资质体系的构建,推动中英两国在两个专业建立校校间合作关系,帮助试点院校完成试点专业的改革。此项目内容包括为期一周的赴英国及爱尔兰的学习访问。其中,在英国的考察期限为5天,考察内容主要包括了解英国国家资质框架体系的构建历程及现状,参加英国教育年会,参观两个相关专业的英国院校。在爱尔兰的考察期限为2天,议程主要包括对爱尔兰高等教育体系的了解,对双方在旅游与酒店专业、文化创意专业进一步合作交流空间的探讨。

此次出访教育部规划建设中心与英国学历学位评估中心合作,以英国繁荣基金中国项目《基于中英教育合作基础的中国特色国家资质框架的改革创新实践》为平台,目的是完成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文化创意专业国家资质体系的构建,推动中英两国在两个专业建立校校间合作关系,帮助试点院校完成试点专业的改革。此项目内容包括为期一周的赴英国及爱尔兰的学习访问。其中,在英国的考察期限为5天,考察内容主要包括了解英国国家资质框架体系的构建历程及现状,参加英国教育年会,参观两个相关专业的英国院校。在爱尔兰的考察期限为2天,议程主要包括对爱尔兰高等教育体系的了解,对双方在旅游与酒店专业、文化创意专业进一步合作交流空间的探讨。全部出境费用均学校承担。赴英国航班CA855,回程航班号CA856

如有疑议,请与党委校长办公室联系。

公示时间:2016829日至92

联系电话:8685268

 

兰州文理学院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6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