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刘锋博士来我校考察访问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04-20浏览次数:638

      2011年4月17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旅游资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刘峰博士在参加完西安旅游交易会后,专程来兰到我校考察访问。
 
      上午9点,史百战校长与刘锋博士、甘肃省交通厅副厅长、甘肃公路机场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石培荣在兰州饭店进行了会谈,三方就甘肃旅游发展现状及对策、旅游产业规划、旅游人才培养、旅游产业创新宣传及开发研究、加快甘肃旅游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谈结束后,刘峰博士在史校长陪同下来到学校参观。史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未来发展思路、面向“大文化、大旅游、大艺术”办学特色的打造以及我校旅游专业发展情况。刘峰博士在谈到甘肃旅游时指出:随着后工业化时代的到来,全国一些大城市已经把旅游产业做为重点产业和支柱产业来发展。甘肃旅游发展面临前所未有的良好机遇,必须全面规划,找准切入点重点突破,提高旅游宣传营销水平,按照绝对高标准、相对高投入和特色的排他性方向加快发展速度。他对我校“大旅游”特色的打造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表示愿意和学校进行更多的交流和更进一步的合作。
 
     省旅游局、我校旅游学院、校办相关同志陪同考察。
 

史百战校长与刘锋博士亲切会谈
 
 
 
 
史百战校长介绍校园总体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