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03-21浏览次数:523

      3月18日下午2:40,在北校区教学楼207#学术会议中心召开2011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会专题研讨了学校十二五规划、传达中央及省上有关会议精神。校长史百战、党委副书记汪建华、副校长田建中、纪委书记杨扬出席学习会,校院两级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门、图书馆、学报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志强主持学习会议。
   
      在学习会上,纪委书记杨扬同志首先组织学习了胡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李志强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接着,副校长田建中就我校十二五规划的起草情况做了简明介绍,田校长从发展背景、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四个方面对规划的结构、层次做了阐述和解读。之后,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基建处负责同志汇报了学习研究学校十二五规划后的感想和本部门的工作子规划。校领导及与会人员在学习会上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学习汇报。
 
      李志强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并强调,学校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2011年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拟定本单位本部门的子规划。李书记对汇报部门的工作方案和措施予以了肯定,并进行了一一点评,也提出了修改意见。还强调指出,学校十二五规划要从起草、制定、研讨等方面,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全员参与十二五规划的研讨,要让全校职工都要参与了解十二五规划,发挥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为学校献计献策,科学规划,全面实施,深入人心。另一方面学校各单位各部门都要有落实方案,认真研究,把工作任务分解到各部门,要有措施支撑、方案支撑。
 
      最后,史百战校长强调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广泛征求意见,要充分发挥民主,学校的重大事情和决策,让广大教职工有知情权、话语权、参与权,积极调动全校教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为学校“十二五”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