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1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1-03-11浏览次数:689

      为了认真落实《甘肃联合大学2011年工作要点》所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各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的责任,确保学校良好、协调和可持续发展,3月11日上午,学校在新校区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重点工作汇报会。校领导李志强、史百战、汪建华、田建中、郑伟强、普登学参加会议并听取汇报。史百战校长主持会议,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各单位、各部门先后就本单位、本部门重点工作的推进方案和措施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了汇报后,史校长对各单位、各部门汇报中提出的创新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一是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二是对办学的认识、发展思路与党委高度一致。三是新举措层出不穷。四是都能抓住主要矛盾,逐级推进,层次清晰。
 
      最后,李书记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对今年重点工作要继续凝练、完善,形成正式的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