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威斯康辛大学代表来我校访问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0-12-06浏览次数:825

 
 

    2010年12月6日,美国威斯康辛大学代表Tim Urbonya先生和Sok-Leng Tan女士一行2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史百战在办公室亲切接见并就双方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会谈。

 
    史校长对威斯康辛大学来校访问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和学科建设情况后表示,希望与威斯康辛大学加强联络沟通,推动两校合作交流的顺利开展。
 
    Tim Urbonya先生介绍了威斯康辛大学的基本情况。他高兴的表示,希望通过此行能够加深对甘肃联合大学的了解,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交流。
 
    会谈结束后,Tim Urbonya先生和Sok-Leng Tan女士一行走访了外语学院、旅游学院,参观了美术系刘维民老师工作室、体育系舞狮及桌式足球训练现场,欣赏了音乐系民乐队表演并参观了学校办学历史及成就展。
   
    校办有关人员会见时在座并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