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人文社科部来我校访问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0-09-09浏览次数:1098

   

 
访问团一行参观我校北校区校园
 
 
理论课教学交流会
 
 
校党委书记李志强致欢迎辞并讲话
 
 
副校长郑伟强出席会议
 
 
北京联合大学人文社科部书记孟宪东教授介绍北京联合大学理论课教学和科研情况
 
 
我校政法系主任宿光平教授介绍我校理论课教学、实践及科研情况
 
 
赠送纪念品
 
 
访问团一行参观我校办学历史与成就展
 
 
访问团一行参观我校理论课教学资料及成果展
 
 
访问团一行参观我校校园规划
 
 
合影留念

    2010年9月9日,北京联合大学人文社科部理论课教师访问团一行15人在人文社科部书记孟宪东教授带领下来我校交流考察,并参加甘肃联合大学与北京联合大学理论课教学交流会。

    校党委书记李志强、副校长郑伟强出席座谈会,政法系理论课教师代表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李书记对北京联大教师访问团来校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两校校际合作深入发展的具体体现,有利于推动两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也有利于推动两校学术活动交流步入常态化。
 
    孟宪东教授介绍了北京联合大学理论课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情况。我校政法系主任宿光平教授介绍了我校理论课教学情况和一些具体做法,双方并就提高理论课教学的时效性和实效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