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0-09-02浏览次数:928

   

开学典礼现场

校党委书记李志强同志出席开学典礼

校长史百战同志在开学典礼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汪建华同志主持开学典礼

副校长田建中同志出席开学典礼

副校长郑伟强同志出席开学典礼

校纪委书记杨扬同志出席开学典礼

副校长普登学同志出席开学典礼

教师代表 经济与管理学院张丽娅教授发言

新生代表 校学生会主席 王蒙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 外语学院穆童同学发言

2010级全体新同学参加开学典礼

参加开学典礼的新同学

国旗护卫队

学生军乐队

    9月2日上午,阳光明媚,金秋送爽,我校201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安亭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志强、史百战、田建中、郑伟强、杨扬、普登学出席,开学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汪建华同志主持。机关各单位、各部门、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及外教代表在主席台就座,班主任、辅导员及2010级全体学生3000多人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校长史百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10级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并向39位来自甘南舟曲灾区的同学表示特别的问候!
 
    讲话中,他希望新同学要懂得珍惜学习机会、更懂得向培育他们的父母、社会感恩;希望他们能勇敢承担起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和对家庭的责任;希望他们在大学生活中不断以百折不挠的意志去夺取新的胜利;希望他们能充分地汲取知识,不辜负父母和亲友的期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不辜负国家和社会的期望,用智慧、勤奋和热情,谱写自己的美丽人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张丽娅教授代表全校教师对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寄语新同学在大学期间要好好珍惜和把握学习机会,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将来能够满载收获迈向社会。
 
    校学生会主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王蒙代表全校学生向来自全国九个省(区)的全体新同学表示了欢迎,并向来自舟曲灾区的同学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学业有成,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外语学院2010级新生穆童代表全体新同学发言。她说,进入甘肃联合大学这一崭新的舞台,怀揣梦想的同学们,在老师们的辛勤教育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自己的不懈努力下,一定会学有所成,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社会有所贡献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