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永存 祈福舟曲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0-08-20浏览次数:714

     2010年8月8日凌晨,我省甘南舟曲县发生强降雨,引发特大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百年大灾,风雨同舟。8月20日上午,党委书记李志强,校长史百战,党委副书记汪建华,副校长田建中、郑伟强、普登学,纪委书记杨扬及党(校)办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术会议中心捐款,用诚挚爱心帮助舟曲共渡难关,用真情相助祈福灾区群众的幸福安康!
 
    在灾难面前,需要的是信心,需要的是勇气,需要的是关怀,需要的是爱心。学校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用暖流铸成抵御灾害的铜墙铁壁,携手同心,众志成城!
 
                                           党委(校长)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