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视察学校暑假各项在建项目工程

来源: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0-08-18浏览次数:725

   

校领导察看新校区在建工程和道路工程

副校长普等登学向史校长介绍各项工程进展情况

史校长了解新校区网络工程建设情况

校领导察看改造后的北校区雁苑广场

   2010年8月18日,校长史百战、校党委副书记汪建华、副校长普登学一行视察了新校区校园道路铺油、环境绿化、围墙建设、安亭广场建设、景观布置、机房装修、网络布线等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察看北校区雁苑广场改造、新学生公寓楼后道路拓宽、民族餐厅修建、学生一餐厅粉刷等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各项工程在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亲切慰问了在酷暑下仍坚守在建设工程一线的广大工程建设者们和学校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
 
     视察中,校长史百战、校党委副书记汪建华认真听取了副校长普登学关于新校区在建工程、校园绿化和北校区部分改造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史校长对学校暑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在视察中强调,各项工程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科学调度,合理安排,确保质量,确保工期,要按照学校要求,圆满顺利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最后,校领导还慰问和看望了正在开展招生工作的招生就业处的全体工作人员,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关于我校2010年招生进展情况和迎新工作的汇报。
 
    党(校)办、基建处等负责同志陪同了视察。